TPL

【VP】反之亦然 第一章

有话要说

是在看完《第十七封信》后的报复性激情创作,被虐到心绞痛,有人说如果pete不幸去世,那么vegas的悲痛与癫狂会把观众都碾成粉末……而我想说,如果vegas去世,我们也能感受到激越的灵魂走向死亡的那种凄神寒骨的绝望。

你曾想过太阳陨落吗?你正在见证。


“你还是你,不管过了多久都不会变,你这种人到底还要带给我多少痛苦?”


Pete面无表情的站在灵堂一侧,向前来吊唁的人们行礼。葬礼的主人不是别人,正是第二家族的首领vegas。在Venice三岁这一年,vegas死于暗杀。

这一天是pete25岁生日。

“vegas,你回来的时候去帮Venice买一个恐龙玩偶,就是他经常玩的那个。”

“可是我已经快到家了,明天再去买可以吗?”

“Venice在哭,他的恐龙不小心掉进泳池里了。如果不给他一个新的,恐怕我们今晚都别想睡了。”pete一边打电话一边看向那边哭得昏天黑地的Venice殿下。

“好吧,没关系,我掉头回去就好,但是可能我会晚一些到家,你们不要趁我不在偷吃蛋糕。”

“我保证,等你回来,我们一起切一起吃。”

“耐心点,我很快就回来了。”

“等你哦”


Vegas靠在柜台等待结账,心想,每天霸占pete的小鬼,竟然还要特意给他买恐龙玩偶,真不知道今天是谁的生日。他看向恐龙玩偶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。

走出商店,天已经黑了,vegas急忙快走两步,今天是pete的生日,不可以让他等太久。

他把恐龙玩偶轻放在副驾驶,还正了正它的位置,让它靠在座椅上,vegas心想,这个玩偶怎么越看越像某人,呵,不自觉地笑出了声,好像每次想到pete,总是表情管理失败。Vegas轻叹,启动了车子。

Boom——

浓烟滚滚,到处都是汽车鸣笛声,商店的玻璃门窗已经被炸得粉碎。


葬礼结束后几乎所有人都来到第二家族,他们都很担心pete的情况,他这一天看起来都很平静,并没有任何异常,但就是给人一种异样的感觉,似乎眼前这个人并不是pete,又说不出哪里奇怪,Venice一天都由天坤照顾,没有和pete爸爸说上一句话,他知道发生了什么,哭了一天,这时候也累了,开始找pete,每天晚上都是pete给他讲故事,哄他睡觉。


看到venice扑跑过来,pete下意识的躲了一下,venice就这样在众人面前摔在了地上,所有人都很惊讶,更惊讶的是,pete并没有把他抱起来,而是就这样让他在地上哭。

“kinn少爷,我有话跟你说,请到书房一下。”

Kinn一头雾水,但还是跟pete来到书房。

“我知道,你们视venice为家族的继承人,请把他带回第一家族吧,由你们抚养,相信他会很幸福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?”kinn难以置信的看着他。他绝对不会想到这些话会从pete嘴里说出来,那个一天20个小时都离不开venice的人竟然要放弃抚养他。

“请告诉我为什么。”

“我无法面对他,真的,kinn少爷,”pete伪装了一天的神情终于流露出一丝痛苦,“我无法面对他,vegas总是说,我每天眼里只有venice,我的爱不都属于他了,他误会了,我甚至还笑他为什么要跟孩子吃醋,kinn少爷,你说他是不是生气了?”

Kinn似乎看到pete就在崩溃的边缘,他的精神有些异常,好像在跟他说话,又好像在自言自语。

“pete,我可以把venice带回去一段时间,但是,他是你和vegas的儿子,他终究是要回来第二家族的。”kinn从没看到这样的pete,他觉得这样的他确实不适合照顾一个孩子,他现在连自己都照顾不好。

“帮我和大家道别,我就不送了。”pete坐在书房的一个角落,淡淡的说。

Porsche和天坤想要留在第二家族陪pete,但是被kinn拦下了,他此刻真正需要的不是我们,而是那个已经离开的人。


Pete看着vegas的遗照,那种痛苦似曾相识,在vegas昏迷住院的一个月他几乎每天都在承受,现在那种感觉又来了,成倍的袭来,你还是你,不管过了多久都不会变,你这种人到底还要带给我多少痛苦?



评论(11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