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L

(五)虐身羡 心疼机(甜就对了,蓝二哥哥太皮了)

蓝湛缓缓睁开眼睛,望向身旁哭得梨花带雨的魏婴。

从金陵台离开,与金氏子弟恶战数个时辰,早已体力不支,眼看回不去了,却在这个时候等来了前来寻他的兄长,之后,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了。

待到他恢复意识,却也无力睁眼,只能听到魏婴与兄长之间的谈话声,再之后,怕是睁眼会尴尬吧。

看魏婴告白的差不多了,蓝湛欣慰的睁开眼睛,只见魏婴猛的扑上来,紧紧的抱住他。

蓝湛,你终于醒了。

魏婴,我没事。

蓝湛,你不用怕,以后我保护你。

蓝湛笑笑不说话。

蓝湛你怎么还笑得出来,魏婴摸不到头脑。不会再痛了。

你说什么?

你,不会再痛了。

眼泪瞬间充满眼眶,蓝湛啊蓝湛,真是个让人心疼的家伙。

魏婴二话不说,抱着蓝湛便亲了下去,吓得蓝湛瞪大了眼睛。许久,才离去,意犹未尽。

魏婴你……

蓝湛,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
再也没有比此时蓝湛的眼神更温柔的了,恨不得将魏婴揉碎在里面。

再多说一点。

我爱你,心悦你,要你。

蓝湛一翻身将魏婴带到床上,压在其身上。

魏婴心想,蓝湛没了金丹怎么力气还这么大。

不过蓝湛攻势迅猛的吻一下子让魏婴没有了思考,这吻不像是吻,更像一种发泄,一种占有,一种宣告主权。

蓝湛……嗯……蓝湛

魏婴得空推开蓝湛。

蓝湛,这里是……咱们还是回静室再……

蓝忘机也意识到不妥了,只是刚刚吻得有些忘我。

蓝湛,我扶你走。

蓝湛没有说话。

回到静室,魏婴竟不知怎么继续,这头不好开了啊。

不过比他更等不及的另有其人。

一进门,蓝湛便把魏婴打横抱了起来,往榻上扔去。

魏婴一脸惊恐,蓝湛这怕不是又吃了一颗金丹吧,这哪里像没了金丹啊。

蓝湛,我想问你个问题。

禁言。

不行,你哥哥刚说你被人化去金丹了,不是吗?

蓝湛不语。

莫非你没有?

蓝湛不语。

蓝忘机,你们姑苏蓝氏欺负人!

蓝忘机百口莫辩,毕竟兄长要验验魏公子,他也默认了。

我要回云梦去,再也不回来了。

你刚刚说不会离开我。

魏婴知道被骗,气不打一处来,听蓝湛这么说,更是生气,他没想到姑苏蓝氏的人竟也会玩这套把戏,从来都是他戏弄别人,哪受过这份气。

他刚要从床上起身,蓝湛便又将他压了回去。继续刚刚没做完的事。

蓝湛,你这个坏蛋。坏透了。

嗯。

你还欺负我,可没人这么对我过。

嗯。

蓝湛你轻点。

嗯。

蓝湛,你爱我吗?

嗯。

那我原谅你了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