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L

【VP】反之亦然 第二章

写在前面

总是看到这样的说法,如果vegas去世,pete是可以独活的,但是pete如果死去,vegas是绝对不会独活的,而我觉得,这个两个怪人谁离了谁都活不了,他们就像两种相溶的液体,混在一起就无法将他们分开,他们是生命共同体,同生共死的关系。


“pete,pete,开门,venice看不到你就一直在哭闹,我就说他离开你就不行。”天坤一大早就过来第二家族这边,venice一直要pete爸爸谁也哄不好。

“天坤少爷,请把他带走吧,我不想见他。”pete隔着卧室门板讲道。

“pete你在开什么玩笑,你不会真的要把venice交给第一家族吧,没有人能养他,你快点开门。他是你的儿子!”天坤一边敲门一边吼道。

“少爷求你了,带着他快走吧,我不想见到他也不想听到他的声音。”pete痛苦地说。

过了一会儿,外门没了动静,pete蹲在门口大哭。

他走进书房,看着vegas的照片说道:“vegas,你以前总是说我把时间都给了venice,没时间陪你,忽视你,我现在知道错了,我会时时刻刻陪在你身边,看着你,你回来好吗?”空荡荡的房间没有一点声音,pete擦了擦眼泪,抬头看了一眼挂钟,讲道:“已经中午了啊,你饿了吗,Vegas?今天吃什么好呢?陪我吃咖喱饭好不好?”

一会儿的工夫,餐桌上出现了两份咖喱饭,pete大口大口地吃着其中一份,嘴里念叨:“今天我没有放那么多辣椒,不然你又要辣的冒汗了。”


日子似乎又回到了往日的样子,pete每天照常起床、吃饭、工作,然后大部分时间都在自言自语,nok看到pete的样子以为他疯了,就到第一家族给天坤报告,怕哪一天pete真的想不开。

这一天天坤和保时捷来到第二家族,他们看到pete并没有变得憔悴或者悲伤,而是一个正常版本的pete,这让他们更加担心。

“pete,我们来是要告诉你关于那场爆炸的一些头绪,kinn一直在派人调查,现在可以确定是意大利人干的,是之前跟vegas有往来的帮派。”保时捷说道。

Pete陷入沉思,一直以来,他都逃避vegas的死亡,但是关于真相,他也必须了解,如果可以为vegas报仇,他一定是第一个冲上去的,他不打算原谅。绝不原谅。


两个星期后,vegas墓前

“vegas,对不起,这么久没来看你,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我们已经处理掉害你的那些人了,你听到了吗?”pete笑了笑,用手轻抚墓碑边缘,眼神充满爱意,然后缓缓从怀中掏出一个很小的棕色瓶子。


保时捷回到第一家族,隐约觉得口袋里有什么,拿出来一看,是一封信,他急忙打开,站在庭院里读起了信。

亲爱的大家:

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想我已经和vegas永远地在一起了,你们可能会很惊讶我做出了这样的选择,但是我想说,这就是我最开始的选择,你们可以说我自私,说我任性,但请让我自私这一回吧,没有vegas的每一天我都生不如死,我再也不能够撑下去了,为他报仇,是我能做的最后一件事......


保时捷看着到这里,转头望向大门口,嘴里念道:“pete......不要。”


......我想我真的可以假装vegas还在这样骗自己一辈子,但是vegas一个人会不会很孤单呢,他从来都是一个人,我心疼他。关于venice,他真的和vegas长得太像了,我无法面对他,他的脸总是在提醒我以前我是如何忽视vegas,让Vegas难过了,因为我从未想过vegas会离开我们,因为我总是觉得回头就能看到vegas。对venice,真的有很多抱歉,如果知道我们两个人都不能陪他长大,当初我不会任性的收养他。请转告venice,pete爸爸爱他,非常非常爱他,但是这个世界也有很多人爱他,他会在爱里长大,请告诉他,vegas爸爸和pete爸爸会在天上看着他。请不要为我举行葬礼,只求将我葬在vegas墓旁,我们俩会永远陪伴大家。也请大家不要为我难过,我做了我想做的事——忠于自己的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的pete


For VP:

时光洪流中这份爱多渺小

一放手就消散掉

我也想洒脱一笑

说一生那么长

爱与你都不重要

也许还会遇到另一个人

许下相似的诺言

我知道我难以做到

——《时光洪流》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